close

感謝各位網友的熱烈支持,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囉~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沒有得獎的朋友也別灰心哦!敬請期待下一波活動啦!

 

荷柏園香氣女人沐浴精 300ml($780) 共10名

 

fionaangel0706
wendyjet
alialeee
standly630
c5120
cathy12010424
sweetolive
d19850620
julla27
krina1210

 


※ 開放領獎時間 2012年10月12日(五)~2012年10月26日(五)

 


● 現場親領
請於2012年10月12日(五)~2012年10月26日(五)下午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
於上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領取,近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 郵寄領取
如需以郵寄領取者,請於2012年10月25日(四)前(郵戳為憑)寄「回郵 60元」(請將等值郵票放置信封內),
並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或其他證明文件、得獎帳號、聯絡電話寄給「痞客邦 甄嬛傳 活動 收」,
收件地址:104-83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F

 


其他獎品領取問題,請洽PIXNET痞客邦客服 service@pixnet.tw

 

活動注意事項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regulation
領獎注意事項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tax
活動領獎方式
http://channel.pixnet.net/events/sticker/jackpot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緯來戲劇台【後宮甄嬛傳】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生於清朝一官宦人家的甄嬛,是家中的長女。雍正元年,太后爲制衡後宮與朝中勢力,充實後宮嬪妃,爲皇帝舉辦了其在位十三年間唯一的一次選秀。十七歲的甄嬛與好姐妹眉莊、安陵容奉命參選,甄嬛抱著充數的念頭薄施粉黛,希望別被皇帝選上,但皇帝偏相中了甄嬛的智慧、氣節與端莊,把甄嬛留在了宮中。
IMG_8390   

 

三姐妹一同入選後宮,都成爲了皇帝的妃嬪。初入宮的甄嬛與眉莊、陵容結成一派,周旋在皇后和華妃兩派之間。
WZY_2608   

 

皇后仁懦,華妃囂張,步步緊逼,甄嬛受辱,幾度險些喪命于後宮。等到眉莊被冤,甄嬛初次懷孕被害流産,被安陵容背叛之後,天真的甄嬛逐漸感受到後宮的寒冷,決定出宮到甘露寺帶髮修行
IMG_4451  

 

在修行期間,她認識了十七爺果郡王,發現愛情的真諦,意外懷上他的孩子,卻聽到他意外過世的消息,決定要讓自己再度回宮的甄嬛,製造了與皇上相遇的機會,回到宮裡後,卻傳來果郡王仍健在的好消息,但卻讓甄嬛感嘆造化弄人,愛情總與她擦身而過…
IMG_5803   

 

回到宮裡的甄嬛,知道後宮人心的險惡,於是決心要耍些手段,以保全自己的大局…
IMG_0132   

 


2012/09/10(一) 至 2012/10/08(一)


PIXNET痞客邦會員


請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喔!!
(本篇留言已強制悄悄話答案不會被偷走囉)

Q:請問甄嬛出宮修行時遇見了誰,與他發生感情?
 


荷柏園香氣女人沐浴精 300ml($780) 共10名

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請記得收看緯來戲劇台【後宮甄傳】哦! 


arrow
arrow

    緯來戲劇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