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活動後,系統會自動產生活動貼紙張貼在你的blog側欄※


緯來戲劇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需要浪漫-合成.jpg  

在愛情的世界裡,女人要的是什麼?關心、體貼還是羅曼蒂克的氛圍?

在飯店工作的仁英(趙如晶 飾)與新銳導演成洙(金楨勳 飾)交往多年,當成洙拍出第一部電影作品、正式出道之際,仁英以為自己多年經營的戀情終於可以修成正果,卻傳出成洙與女明星尹江熙談戀愛的消息,失戀的仁 英在下屬裴承賢(崔鎮赫 飾)的鼓勵下漸漸走出陰霾,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仁英的承賢趁此機會向仁英示愛,雖然享受著承賢的追求,但仁英仍對成洙放不下,在成洙和承賢之間猶豫徘 徊…..,到底她讓如何浪漫的繼續她的愛情?

JIS_3889.jpg

金楨勳_飾演 金成洙
金成洙是一名正在崛起的電影導演,以愛情喜劇「分手的戀人」成為知名導演。他忠於自己的感情,從不撒謊,於是,在與劇中女演員尹江熙發生戀情出軌之後,她 坦誠地告知了仁英,在內心深處,成洙並不認為他們的分手意味著結束,所以當裴承賢以仁英的新戀人身份出現在他面前時,成洙感到莫名的忌妒,盡管他已經與江 熙開始交往…

緯來戲劇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

需要浪漫-合成.jpg    

 

這部戲即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是一步探討男女之間的愛情戲

愛情真的是一個難解的課題

不像球賽可以用幾比幾來說明

緯來戲劇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