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合成.jpg  

在愛情的世界裡,女人要的是什麼?關心、體貼還是羅曼蒂克的氛圍?

在飯店工作的仁英(趙如晶 飾)與新銳導演成洙(金楨勳 飾)交往多年,當成洙拍出第一部電影作品、正式出道之際,仁英以為自己多年經營的戀情終於可以修成正果,卻傳出成洙與女明星尹江熙談戀愛的消息,失戀的仁 英在下屬裴承賢(崔鎮赫 飾)的鼓勵下漸漸走出陰霾,一直默默地喜歡著仁英的承賢趁此機會向仁英示愛,雖然享受著承賢的追求,但仁英仍對成洙放不下,在成洙和承賢之間猶豫徘 徊…..,到底她讓如何浪漫的繼續她的愛情?

JIS_3889.jpg

金楨勳_飾演 金成洙
金成洙是一名正在崛起的電影導演,以愛情喜劇「分手的戀人」成為知名導演。他忠於自己的感情,從不撒謊,於是,在與劇中女演員尹江熙發生戀情出軌之後,她 坦誠地告知了仁英,在內心深處,成洙並不認為他們的分手意味著結束,所以當裴承賢以仁英的新戀人身份出現在他面前時,成洙感到莫名的忌妒,盡管他已經與江 熙開始交往…

3C1K8339.jpg   
趙如晶_飾演 鮮于仁英
過去的八年在K飯店工作,現任客房服務部經理,擁有平易近人的隨和個性,與前男友分手後仍然保持著密切的聯繫。某天一個陌生的男人出現在她的生活,新的客房管理員裴承賢,在與裴承賢一起工作的一年裡,承賢總是對仁英貼心、照顧,但仁英萬萬沒想到承賢竟然是飯店會長的孫子…

 

3C1K8360.jpg  

崔鎮赫_飾演 裴承賢
裴承賢是一個資優生中的資優生,長春藤名校經濟學畢業後又在短期內拿到了碩、博士學位。一年的時間裡,為了順利接班祖父的飯店事業,承賢從飯店客房管理的 基層做起,後來他馬上擔任營運理事,這段時間也獲得了仁英的好感,不過當上了理事之後,個性卻變得令仁英不知所措,表面上對仁英荷刻,但內心裡又喜歡仁英 善良、可愛,又多情的個性。

 

即日起~12/9(五)

PIXNET痞客邦會員

 

活動題目:看完「需要浪漫」CF,回答「女主角最想在哪裡接吻」?

請在此篇活動下方迴響留下答案即有機會抽到美國好萊塢名星愛用產品<SUNDARI>!!滋潤你的肌膚也帶給你戀愛好氣色!!(本篇留言已強制悄悄話答案不會被偷走囉)

 

 

SUNDARI接骨木滋潤乳液30ml(價值900元)10名

贈品SUNDARI接骨木滋潤乳液.jpg  

 

 

緯來戲劇台11/14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需要浪漫」,歡迎準時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緯來戲劇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